我女神@劳利耶

© 浦上
Powered by LOFTER

我开始默默祈祷,却不知道在期盼什么。无数支夏日烟火窜上夜空,我听见天空上传来烟花爆破的声音,紧接着水泥塔轰然倒下,有人在大笑,嘈杂像在举办一场狂欢盛宴。笑声从四面八方袭来,我不知道谁在笑,谁在哭。我闻到不远处血的气味,有人倒下有人站起,律拉起我的的手。

“走吧。”他不容置疑地命令道。“快走啊!”

血从他的额头流下来,他睁大了眼睛,我攥着他柔软的手指头,还有生命的触感,他的绝望又歇斯底里的神情简直在引诱我,我在硝烟中与他吻别。

这个吻持续了很久,但我似乎被瞬间推开,时间的概念荡然无存。清醒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,或是几天,我在溪水中穿行,两边夹着高耸的群山,裤脚染上的血迹已经被冲成茶色,我活着,上帝很厉害。

但是我再也不信上帝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