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神@劳利耶

© 浦上
Powered by LOFTER

紧张。

窗外树叉舞动的声音、椅子腿在石阶上挪动的声音、推开大门时接口处吱呀吱呀的声音,人群絮絮低语的声音。观众席上坐满了等待作社团报告的学生。铃木将在舞台中心的主席台前站着。

我……

你快说话呀!花泽焦急地在底下打手势,手舞足蹈地朝他比划。铃木艰难地张张嘴,干涩的声调没办法顺利的吐出来,好像有人用套马索拴着他的喉咙一样。他急得快要疯了。

我……

台下有人轻轻地笑。穿着藏蓝制服的学生会成员坐在他正对面的评委席上望着他。

我……

铃木像电视连续剧播到一半被按下暂停键那样僵死在画片上不动了,只能徒劳地瞪大双眼观察眼前那个等着他发言的少年。他的手臂在制服薄薄的布料底下显露出细瘦的轮廓,袖子上佩戴着色丁布缝制的红色袖章,刺着学生委员会五个小字。

我……

“有什么事吗?”他停下来,转过头,黑亮的眼睛疑惑地打量着铃木。铃木本来平静下来的心突然又变得忐忑不安了,叮叮咚咚地敲起鼓,好吵啊。

我……

“我叫铃木将。”他向前深深地鞠一躬。“我们之前没有见过……没关系……那个……请问你可不可以认识一下我?”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