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神@劳利耶

© 浦上
Powered by LOFTER

忘了带日记本

深夜记录时间。现在是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号凌晨一点。

期待已久的灵能第十话终于被迎来了。

阿将好可爱啊。

真的,有什么辞藻可以用来完美地形容他吗?找不到可以将他的形象完美地勾勒出来的办法。桀骜不驯、恃才而骄、灵动、朝气蓬勃,他是我照在大理石台阶上的白月光啊,再怎么堆砌也是多余,还是不要丢人现眼了。

从第一话放送起就开始倒数阿将能在动画里露脸的日子,本以为是十一集,比想象中的时间提前了一些。和群里的人一起等LIVE NICO的生肉放送,最后的一个小时就像在狂欢,作业也写不下去了。宿舍信号差,捧着手机在阳台上做垂死挣扎,断断续续地看了一阵子。很激动,可是等阿将真的出来之后,反而没有那么激动了。

但那个瞬间比任何时候都要开心。

我心里的铃木将,和ONE爹设定中的铃木将相比较,肯定是不一定样的。同理,ONE爹设定中的铃木将,与各路同人中的铃木将,也不可能完全重合——甚至相差甚远。同人创作中一直讲究性格尽量往原作上靠拢,但后来我又想了一下,到底像不像原作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并不是究竟有多少个哈姆雷特的问题。别人就喜欢这样不知廉耻的哈姆雷特,就喜欢这样的铃木将,哪怕OOC到不忍直视,那又有什么关系,

就算和活跃的大多数不同。

就算与身边人的理念不一样。

就算连官方都按耐不住扇一耳光,

既然不是登记户口,喜欢这样的人,那就当做他就是这样,用心去喜欢不就好了。

太兴奋啦,趁机会说不定能梦见意中人?

想见见阿将顺便捎上律。:D 晚安吧晚安了。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