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神@劳利耶

© 浦上
Powered by LOFTER

我每天都问自己一遍:写这些东西,到底是为了什么?


热度吗?推荐吗?别人的关注吗?还是评论?


如果让理想中的自己回答的话,大概是评论>关注>推荐>热度 吧。


可事实上,我并不是理想的。

普通人还是普通人,现实还是现实。每天盯着手机反复检查个不停,热度上来了吗?是不是真的有人喜欢呢?

昨天看到一篇文章,非常喜欢,非常喜欢,是短篇,也想写出这种优秀的短篇来啊,但是我知道,这种内涵,是必须要从整个故事的剧情中出发的,也就是说,非常注重一时的灵感与长期修养,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想有就有。

写长篇,写长篇是为了锻炼自己对文字的控制水平,而并不是去追求完美的内涵。

我好像总是搞不清楚这一点。

也总是忘记,自己写同人最开始的初衷,只是因为“太喜欢这些角色了,写他们的小事会很开心”这个肤浅的原因而已。

自我膨胀真是件很可怕的事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 )